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3 10:10: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龚灿 文/图)3月2日,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之后,由党支部书记李映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2022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知识。

为进一步做好警示教育,李映同志开展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从为什么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共产党员信仰宗教的后果,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强调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而且要旗帜鲜明地宣传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在人民群众思想中的主导地位。

通过本次活动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一致认为: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要引导学生坚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