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4 09:52: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淑斌 文/图)2023年3月9日中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文淑斌书记主持,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之后,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以下四个文件:“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

接着,支部书记文淑斌同志,结合文件精神的学习,开展了题目为“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专题党课。介绍五大宗教的基本情况;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三个方面展开。她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反对邪教,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抵制邪教,促进社会和谐。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坚持正确的宗教信仰,坚决反对邪教,维护国家安定。不断加强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