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0 11:22:09 点击:

通讯员(曾倩/文 韩希锦/图)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玲同志代表上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总支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完成以及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方面总结了五年来党总支的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人员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委员会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为院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