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共建网络文明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2 15:13: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龚灿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8日中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部会议室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网络安全系列视频,学习电信防诈骗知识,提高网络辨别能力。之后,支部书记李映同志带领学习了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的重要性。最后,李映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认识、担当责任、强化实践,不仅要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更要作网络安全的先行者。

通过本次专项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立志开展网络安全自查,严守网络安全底线,协力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