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讲堂
友情链接
思政讲堂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讲堂 >> 思政讲堂 >> 正文
校长钟毓宁为学生讲授“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主题思政课
栏目:思政讲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18 08:24: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若冰 文/图)11月6日,校长钟毓宁教授为2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讲授了以“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题的主题思政课。11月15日,钟毓宁教授面向开放教育体系千余名师生和职院23级云计算专业的学生讲授了相关主题思政课。课程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钟毓宁教授从“社会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现代化经济体系”以及“产业与经济”等概念阐释着手,加强了学生对现代化与现代化产业的总体认识。在此基础上,钟毓宁教授通过全面阐释现代产业体系的整体布局、重大意义、建设现状、主要举措,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是时代所需、发展所需,是我国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支撑。

钟毓宁教授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增长才干、练就过硬真功夫,以强国有我的姿态,争做时代新人,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钟毓宁教授的课发人深思,让大家认识到产业现代化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勇担使命,不仅要作为现代化发展的见证者,还要学好专业,为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