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干元  来源:http://210.42.160.51:8089/   时间:2018-05-07 07:37:23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力量凝聚到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5月5日上午,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武汉新农村建设之皎皎者——小朱湾,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鹏辉、课部主任姜玲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在宣誓仪式结束后,李书记从党的历史解读了党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李书记还殷切期望教师们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180506232259.jpg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鹏辉同志与各科室、教研室、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课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