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http://210.42.160.51:8089/   时间:2018-03-22 09:06:39 点击:

为了更好的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实际继续高效有序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于3月15日下午展开了“学习宣讲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的专题会议,姜玲主任主持会议,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鹏辉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并结合各支部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活动,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二是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要求思政课党员教师,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里的主动权,积极、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十九大思想精髓主动占领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课部副主任朱恒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初课部教学工作情况和教学检查情况,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优良的教风促进学风建设。姜玲主任从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强调各教研室、办公室在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的统筹安排。

会后,各支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