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院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8 11:18: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利霞 文/图)3月15日下午,院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为主题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交纳、重温入党誓词。谢贝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论述等精神。

随后,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陈玲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并以“履践使命担当 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她从两会常识知多少、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细悟热词金句、领悟两会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地学习领会了两会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两会精神,需要细致的感知,更需要务实的实干。今后将持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学校“双高”校和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