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院部教工第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5 10:52: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雅芯 文/图)3月14日下午,院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学习两会精神 担当教育使命”为主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

李映同志以《学习两会精神,担当教育使命》为主题,带头讲授党课,重点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新质生产力”“新型基础设施”“新型消费”“新型能源体系”等十个“新”进行阐释解读,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实质,勉励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坚决做到遵守法律法规、强化师德师风、规范从教行为、关注学生成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后,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恪守党员信仰,勇担创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将两会精神落实在思政课教学和育人工作中,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激活教育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