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坚定信仰 勇攀高峰——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15 09:00: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骆艳 文/图)2023年11月9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坚定信仰,勇攀高峰”为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文淑斌书记主持,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之后,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五个文件。在会上,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高水平开放型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我们将以长远的眼光面向未来,努力克服困难,深入细致、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 严于律己、无私奉献,在全校教师队伍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