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院部召开寒假前教职工大会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19 11:27: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倩/文 文淑斌/图)1月18日下午,院部召开寒假前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部主要负责人胡继慧主持。

会上,胡继慧对院部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评建整改、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宋显老师围绕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随县县城文化振兴实施项目研究”,进行了工作交流、经验分享。副院长李映对教学准备、寒假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党总支书记江文对假期安全稳定、离汉报备、春节期间廉政纪律等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胡继慧充分肯定了院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3年是奋斗的一年、突破的一年、温暖的一年,院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成果显著,成绩令人振奋。希望在2024年,全体教师继续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共同开创院部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开放大学和双高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