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 院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4 11:26:44 点击:

通讯员(曾倩/文 韩希锦/图)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玲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了副院长胡继慧《2022年度院部工作总结》报告、《院部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院部2023年院部党政工作要点》报告。

与会代表对院部工作总结报告、党政工作要点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学校一届四次教代会勇跃提案。

大会讨论审议了《2022年度院部工作总结》报告和《院部2023年院部党政工作要点》报告,大会对各项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学校“强基提能、争优保A”的目标,高质量完成院部年度工作目标,促进院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教代会顺利地召开是我院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院部管理的重要体现,教代会提案贴合实际,代表们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守正创新,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注重发扬“大团结”文化,凝心聚力续写奋斗华章。二是要担当作为,广泛汇聚干事创业的智慧与力量。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广大教师要倾心育人、潜心科研,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科学研究,当好德才兼备的“大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才智和力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