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4 09:54: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淑斌 文/图)3月9日中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坚持党性修养,涵养清风正气”的专题党课。

党性,是共产党人道德修养的最高境界;坚持党性原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支部实际情况,文淑斌同志以党性原则的历史—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线,以“坚持党的基本原则”、“党性的定义”、“党章中党性原则”“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为主要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展开学习讨论。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党性的含义,也认识到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需要经过长期的磨练,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过程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群众实践中,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