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4 08:09:4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利霞/文 郭蕾吟/图)2月22日中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胡继慧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交纳、重温入党誓词,韩希锦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纪实、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