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4 08:08: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文利霞文/郭蕾吟 图)2月22日中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副院长胡继慧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文利霞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对照完成巡视反馈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

最后,胡院长做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触及灵魂。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为自身赋能、为学校赋能;二是要解决好问题,针对查摆的问题要制定诊改措施;三是要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党务促业务,发挥好引领作用。

会议结束后,支部根据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将查摆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整改时限,并在党支部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