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课部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http://210.42.160.51:8089/   时间:2017-06-06 16:08:30 点击:

6月6日中午,思政·公共课教学部第二支党支部开展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总支书记丁跃华、总支干事张涵丹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力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上,王军力作“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发言,重点阐述了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介绍了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和践行路径,提出了宣传教肓的形式和实践活动的內容。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学校具体实际,结合自己的岗位性质,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和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支部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的思考,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融合到体育课堂教学中,有计划地从各个不同角度和不同方面贯穿和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具体的融入到学生学习健康成长的全过程。

思政·公共课教学部 王军力/文 张涵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