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9 11:03: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骆艳 文/图)2023年5月18日中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文淑斌书记主持。活动第一项,交纳党费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言有声,育人无形,我们将誓词转化为敬业爱生的行动,一如既往地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

活动第二项,由骆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以下两个文件:“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以学铸魂,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到工作中,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我们将以长远的眼光面向未来,努力克服困难,深入细致、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 严于律己、无私奉献,在全校教师队伍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