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2 10:46: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利霞/文 龚灿/图)5月19日中午,院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交纳、重温入党誓词。冯秀琴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随后,按照《中共湖北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党课工作方案》的要求,党支部书记文利霞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她从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整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做了详细阐述。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