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05 13:22:24 点击:

通讯员(曾倩 文/图)1月4日,院部党总支书记姜玲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班子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院部民主党派、副高职称教师、教研室负责人、课程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对学校和院部的意见建议。

会前院部聚焦七个方面内容,设计无记名问卷,向全体教职工书面征求意见建议。会上,代表们结合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过去一年来院部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理论武装、弘扬斗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方面工作提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院部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与了高度肯定。

院部领导班子对老师们的肯定和鼓励一致表示感动。对老师们的坦诚交流和对院部的谏言献策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于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姜玲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教师职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服务;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措施,推动院部在新的一年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希望各教学团队、教研室、支部之间加强横向交流与合作,希望与会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院部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使院部更好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院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