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强堡垒 携手谋划新篇章 ——院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20 12:41: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利霞/文 谢贝妮/图)1月18日中午,院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凝心聚力强堡垒 携手谋划新篇章”为主题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交纳、重温入党誓词。陈玲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站在新起点上,本支部将积极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让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