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担当履职 清廉守正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16:54: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文利霞文/图)9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第三党支部以“担当履职 清廉守正”为主题开展9月主题党日暨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随后,党支部书记文利霞以“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讲专题党课。她分别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敢担当、守纪律改作风阐述新时代优秀党员的要求,并通过正反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知法守法,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红线,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知法守法,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