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开学防骗 网络安全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16:44: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文利霞文/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第三党支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新生入学,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网络安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支部特为新生拍摄了一段“开学防骗+网络安全”宣传片。本支部成员从脚本设计、取景拍摄、后期剪辑、修改建议各个阶段积极参与,共同完成,并邀请非党员老师参与拍摄。

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视频《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大家一致表示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助力学校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筑牢网络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