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17 14:32: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燕妮/文 胡娟娟/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和院部党总支工作要求,2月1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采取研讨交流的形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把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5个方面有关要求纳入对照内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结束后,党支部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立足教师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深悟透新思想,践行初心担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