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概况
友情链接
教师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袁国华
栏目:教师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19 10:19:08 点击:

袁国华,湖北孝感人,1985年武汉体育学院毕业,本科学历。现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任教,37年扎根于一线教学岗位,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体育科研论文十篇。

热心公益事业,现任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副秘书长,应急队主力队员,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培训部讲师,美国心脏协会(AHA)导师。参与2016年夏季湖北地区一线抗洪抢险工作,赴新洲、京山、天门等地,在洪水中转移受灾群众300多人。2021年河南特大洪水期间,在郑州、鹤壁、新乡抗洪救灾转移受灾群众。长年致力于应急救援和安全救援培训公益讲座,公益救援我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文章:教师风采文淑斌
下一篇文章:教师风采袁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