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会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学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知行学会2023-2024年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20 08:17:3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干元/文 罗凯/图)为进一步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做好新老干部人员交替和工作的有序过渡,根据《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章程》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2023年工作计划”,10月19日,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以下简称“知行学会”)召开“薪火相传,青春接力” 2023-2024年度换届大会,大会宣布产生第七届知行学会干部共18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映、全体思政教师、以及知行学会近百名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知行学会上届会长李欣樾同学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知行学会近两年的工作和成果,并感谢第六届学会成员在过去的付出。在过去的两年中,通过学会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努力,知行学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并且收获了各项荣誉,创造了数个“第一次”。在此基础上,她寄语即将接任的新一届干部,希望同学们能接好“接力棒”,创造更多的“第一次”。

随后,新任会长刘文涛同学发言表示,他将以上一届学会干部为学习榜样,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永争第一的干劲做好学会各项工作。并从组织建设、工作目标、文化氛围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并向上任干部和在场老师们庄重宣言,自己一定会与大家携手共进,为学会也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高的辉煌。

指导老师干元说到,两年的时间让21级干部成长了许多,从最开始的青涩和惶恐到现在的自信和坚定,是同学们的不断成长成就了现在的学会,也是不断壮大的学会成为了同学们背后坚强有力的后盾。一颗小树苗想成为一棵参天大树是需要历经风雨和磨难的,而同学们不仅跨越了困难,还朝着更高的台阶迈进。她寄希望于即将卸任的干部们:“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

最后,李映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以来的学会工作,对全体干部以及干事提出了新的期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需以21级学会干部为为榜样为目标,脚踏实地,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要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积极构筑新的舞台,开拓新的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推动知行学会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第七届知行学会的精英们将在未来展示他们的风采,秀出他们的智慧,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换届之际,是告别,亦是新的开始。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永远坚守“初心向党,礼赞百年;身逢盛世,肩负重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初心和宗旨,带领学会成员共同奔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