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湖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2 11:11: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干元 文/图)5月19日,湖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顺宝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胡继慧、党总支书记江文、副院长李映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式学习中心以交流会的形式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刘顺宝书记表示湖南开大马院此行目的是考察我校思政课实训室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胡继慧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学院建设、课程建设、文化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相关思政课教师就我校体验式学习中心建设和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改革,从项目建设、项目运行、VR实践教学改革以及体验式教学开展的心得向刘顺宝书记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思政课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交流热情,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建立了两家省级开放大学马院之间的友谊,也为未来双方进一步的相互学习、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