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深研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篇章——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8 12:59: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淑斌 文/图)1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以“深研细读学报告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文淑斌书记主持,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理解习近平同志对深化教育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的地位与作用、以及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本月恰逢周丽同志政治生日,她分享入党初心。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大家做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浅谈入党最初心”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从加强思想锻炼、提高教育质量、严守纪律,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在自己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