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武汉民建】民建会员袁国华参加湖北省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重特大灾害抢险救援行动现场协调机制培训暨比武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3 16:10:53 点击:

7月20日至22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在中国安能集团武汉分公司举办湖北省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重特大灾害抢险救援行动现场协调机制培训暨比武活动。受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委派,民建洪山区会员、救援专家袁国华参加此次活动。

袁国华是湖北省聘用的水域应急救援专家,既有救援理论知识,也有实际救援经历和救援技术技能,曾参加2016年夏季湖北省特大洪水救援和2021年7·20郑州、鹤壁、新乡特大洪水救援。

民建洪山区工委多年致力于公益救援事业,是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的共建合作单位,先后向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捐助了价值三万余元的抗洪救灾物资,这些物资在历次抗洪救灾中都发挥了重大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实行封闭军事化管理。相信通过培训,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的救援能力和管理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MQ3GrO51kF5BsSS9uFh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