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讲堂
友情链接
思政讲堂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讲堂 >> 思政讲堂 >> 正文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张盈 来源:思政·公共课教学部  时间:2021-06-07 10:00: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盈 文/图)为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在意识形态领域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6月4日上午,我校在思政讲堂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中南民族大学李资源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钟毓宁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思政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姜玲主持。

仪式上,校长钟毓宁为特聘教授李资源颁发聘书。李教授今后将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提出咨询参考意见;指导思政课和公共课的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的申报工作;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专家介绍:

李资源,中南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民族政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政府督学、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先后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著作20余部,在《光明日报》(理论版)《道德与文明》等几十种报刊发表论文百余篇, 2011年,入选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发布的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名单;2013年,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