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友情链接
教研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研 >> 正文
感悟真理光辉,凝聚奋进力量 ——院部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栏目:教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14 16:13:4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希锦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思政课育人实效,4月14日上午,院部开展公开课观摩展示活动,院部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龚灿老师主讲,她以真理之力——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为主题,围绕科学内涵、理论渊源、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四个层面展开,结合时事政治,联系学生专业前沿,阐明毛泽东思想永远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原则是兴党兴国之本,是当代青年成长成才之基。让学生在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的历史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党的丰功伟绩及理论的科学性,潜移默化地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心,成为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活动最后,所有教师一致认为:持续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是我院的一项优良传统,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打破了闭门造车的困境,促进了教学理念的革新和教学方法的改进,为院部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汇聚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