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学铸魂 坚定理想信念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9 11:01: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淑斌 文/图)2023年5月18日中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第二党支部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主线,紧紧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支部实际情况,文淑斌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学习的目的、学习的意义、学习的总要求、学习的根本任务、学习的方法、如何落实见学习成效为主要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展开学习讨论。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习契机,把学习落到实处,要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增进对党的理论认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