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提示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27 09:02:15 点击:

各支部、各科室:

按照学校《关于2023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院部实际,现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定于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天)上班、上课,分别上10月2日(星期一)、10月3日(星期二)的课程。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教职工如出武汉市,需按程序向院部报备。

2.各支部、各科室认真完成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并做好节后教学等相关准备工作。

3.各科室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离开办公室前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4.全体教职工节假日期间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5.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党员干部带头严守纪律、端正家风、厉行节约,自觉反对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