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讲堂
友情链接
红色大讲堂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讲堂 >> 红色大讲堂 >> 正文
湖北开放大学“红色大讲堂”走进襄阳
栏目:红色大讲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1 12:53: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方兵 文/图)为加强高校思想舆论阵地建设,深入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湖北开放大学“红色大讲堂”日前走进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传兵教授,以《新时代与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题,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全校师生阐述了为什么要坚定党的正确领导,保持和巩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意义。

为切实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提升“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育人实效,丰富“实践育人”教学载体,湖北开放大学自2019年开始,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湖北特色思政教学“红色大讲堂”活动。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回馈,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传兵教授,个人出资向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捐款现金一万元。校长耿保荃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他颁发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