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友情链接
实践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实践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举行社会实践成果颁奖仪式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汤传文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1-11-01 13:59: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汤传文/文 刘捷/图)10月28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体验式学习中心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之后,随即举行颁奖仪式,由校党委书记刘义和党委常委李宜兵分别为今年社会实践成果获奖的指导教师与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为有效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能够有效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的思政育人新形式,通过整合教学资源,积极利用新媒体渠道,开辟课堂外教学,成效显著。

由张盈老师指导,20级大数据专业学生张锦坤制作的微视频《我的援藏梦》,在国家开放大学2021春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由李甦老师指导,20级信息安全专业张开悦、万雯等同学的社会实践成果《高职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及对我国《网络安全法》的认知情况调查报告》荣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校党委书记刘义为获奖指导老师颁奖

校党委常委李宜兵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思政课教师积极联系大学生开展项目指导并取得优异成绩,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开门办思政”、协同育人的结果。今后还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推进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深度融合互动,引导大学生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高思政课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