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会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学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知行学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4 09:19: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干元 王媛/文 刘翰羽/图)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学会工作,更好的规划未来工作安排,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知行学会在2201思政讲堂举办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学会指导教师干元以及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会长李欣樾对知行学会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她指出,2022年学会始终围绕新时期青年学子面临的意识形态新形势、新特点,力求把学会重点工作做深、特色工作做精,不断加强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思想文化活动。全年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朗诵与舞台情景剧相结合的《给青年的二十封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等品读活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诸如党史情景剧展演、红色观影活动、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活动的开展在学校产生了积极反响,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学会影响力极大提升。

大会第二个环节,学会各部部长和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他们对所在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在回顾过去和畅想未来中,学会同学备受鼓舞,感受到奋进与朝气,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未来将携手共进,风雨同舟,把学会办得越来越好。

大会最后,学会指导教师干元作点评指导,她对本年度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会同学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对未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更高要求,她要求学会要群策群力制定好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争取开展更加丰富、有效、精准的活动,充分激发学会全体同学的智慧和创造力。她指出,在学会,每一位学生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为学会提供全方面的支持,提供必要的保障,使学会成为同学们成长自我、燃烧青春的舞台,成为在大学生中宣传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斗堡垒,不断前进,不断壮大,奏响校园里的主旋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