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会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学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举办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9 12:23:28 点击:

  (通讯员 干元、宋世钰/文,江梦茹/图)为进一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激发我校大学生们爱党爱国热情,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开展五四主题系列活动——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寄语活动观红色影片,续五四星火观影活动,大力营造庆祝建团百年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团员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用责任与担当谱写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华章。

    53—54日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在操场上举办“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的青春寄语活动。学会工作人员作五四主题宣传,邀请过往同学在张张卡片上畅写对青春的向往以及对祖国的祝福在寄语传递中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奋斗之志。


  “观红色影片,续五四星火”迎五四主题观影活动于55—531日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的晚7:00—9:00在思政讲堂举办,学会将组织14场观影活动,其中包括《觉醒年代》、《水桥门》、《长津湖等红色电影,计划观影将达到达到1000人次截止发稿,已经开展来连续开展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一座难求。红色电影以强大的艺术感染力让大学生在欣赏电影的过程中加强党史学习,在感情共鸣中坚定信仰历峥嵘岁月,立远大理想。

    五四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未来,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将继续开展红色主题活动弘扬中国共产党人感天动地的奋斗精神,培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贡献红色社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