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会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学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会知行学会举办换届会议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3 09:19: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星(学生)/文 宋显/图)9月12日晚,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会知行学会在2205思政讲堂召开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了以刘星同学为会长的新一届学会干部。此次换届旨在增强学会队伍建设,增强学会的凝聚力,促进新学期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级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参与活动的每位候选人准备充分且信心十足,在选举演讲中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指导教师宋显在换届会议上就学会工作进行了指导,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会所有同学的各方面工作成绩,表达了对辛勤工作的2019级学会成员的感谢,并对学会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增强大局意识,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增强学习意识,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向实践学习;增强创新意识,从活动创新,机制创新,思路创新入手,以创新促发展;增强团队意识,发动全体学会成员,努力凝聚人心,将学会推向发展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