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会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学会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记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换届大会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张盈 来源:  时间:2019-06-09 09:18:17 点击:

本网讯(张盈 文/图)6月14日中午12:30,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在2205思政讲堂召开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老师李甦、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指导老师张盈以及学会全体成员。

换届大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感慨着时光的易逝。随后,李甦老师和张盈老师分别为上届学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过去一年在学会的辛勤付出。上届会长戴子龙寄语新一届学会干部,自信迎接即将到来的种种困难与挑战,打造团结向上的新团队。接着,进入颁发聘书的环节,一张张聘书从上届学会干部的手中传递到新任学会干部的手上,变的是面孔,不变的是责任。新任学会会长陈烊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加入学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对学会未来的建设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和决心。

本次换届大会恰如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的新起点,带着回忆与感动,我们整理行囊、重新出发。相信在新一届“知行人”的共同努力下,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学会一定会不辱使命、 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