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友情链接
成果展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寒风挡不住热情 健康离不开运动——我校排球社团积极备战高校排球赛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龚剑 来源:思政·公共课教学部  时间:2020-11-23 09:10: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龚剑 文/图)11月19中午,受全国大范围强雨雪天气影响,武汉市笼罩在阴雨之中,迎来“换季式”强降温天气过程,但恶劣的天气挡不住我校排球社团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他们依然利用午休时间在学校三号楼中庭门廊下坚持训练,备战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排球赛”。

一遍一遍抬臂、提腰、蹬地,练了“正面垫球”、“侧面垫球”,再练“原地对垫”、“移动对垫”……,各项训练如火如荼。大赛将近,教师技术指导一丝不苟,训练气氛越发接近实战,但运动员们心态是放松的,对这些青春年少的大学生而言,享受运动快乐才是他们最大的乐趣。同学们的热情和心态也感染了站在一旁负责指导的龚剑老师,他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机,用镜头记录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迸发出来的活力之美。

同学们积极备战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排球比赛

风雨交加的天气,同学们在三号楼中庭门廊下坚持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