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友情链接
成果展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课部张盈老师获得湖北省高校青教赛三等奖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黄雷 来源:思政·公共课教学部  时间:2021-06-08 14:41: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雷/文 张盈/图)6月3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了《关于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报》,课部张盈老师历经数月的积极备赛,最终获得思政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在该赛事项目中的突破。

本次青教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赛前需要提交20个学时、覆盖参赛课程所有章节的教学设计方案,比赛现场进行20分钟的教学展示和3分钟的教学反思。课部张盈老师从去年十月开始精心准备,观摩学习了历届获奖选手授课视频和教学设计,期间还进行了多次实战演练,学校教务处处长夏学文教授、副处长肖潇以及课部胡继慧副教授都对她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张盈老师表示:参加比赛的过程亦是不断学习和进步的过程,在与其它高校老师同台竞技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极大的促进了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致力于不断提高全省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经过连续六届的打造,已经成为我省青年教师展示风采、实现发展的重要平台,社会影响日益深远,其理念和规则得到了教育部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