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友情链接
成果展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荣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高职组)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刘珍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1-11-01 13:57: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珍 文/图)10月31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原“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张彧婵同学荣获湖北赛区公共英语组三等奖,公共课教研室刘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于 2010 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获得全国高职师生的广泛好评。本届湖北省复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我省38所高校的91名选手参加了大赛复赛。为适应当前新形势,本届写作大赛以远程在线考试及云端监考的方式完成,让大赛更加灵活多元、智能高效。

网络比赛现场画面

我校赛点现场画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此项比赛高度重视,选派了公共课英语写作赛事指导经验丰富的刘珍、陈玲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对选手从写作基础到应赛心态等各方面给予专业的培训指导。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应试,展示出优异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英语技能,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