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7 14:34: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倩 文/图)3月16日下午,院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玲主持,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映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对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教学能力大赛、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要求全体老师继续加强评建知识的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远程评估。

韩希锦对院部2023年教师企业(社会)实践计划和院部教学督导听课计划表的填报提出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姜玲带领院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对各教研室政治学习提出了要求,并从教学工作、师德师风、评建工作、消防安全、健康防护、网络防骗等方面做出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