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0 08:01: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雷 文/图)3月16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之后,院部党总支书记姜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李映同志开展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她从两会的来龙去脉,两会中的热点重点聚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同本职工作实际结合,牢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围绕“强基提能、争优保A”总体目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