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5 13:06: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文利霞文/冯秀琴图)11月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第三党支部以“学深悟透明方向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为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交纳、重温入党誓词,陈玲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方案。

随后,党支部书记文利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题讲专题党课。她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订主要内容、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