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7 17:22: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燕妮 文/图)11月24日,院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205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深悟透明方向,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映同志主持,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章等有关文件。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副院长胡继慧同志主讲“湖北十年”专题党课,从时代背景、湖北十年取得的成就和变革、原因与经验、新征程擘画新蓝图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湖北省这十年间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荆楚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譬如:成功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国际盛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防汛救灾、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等。胡院长指出,湖北十年取得的成就,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湖北的昨天灿若星辰,湖北的今天生机盎然,湖北的明天充满希望,湖北将践行好“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历史使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决心要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做好党员下沉社区服务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