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友情链接
职院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职院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栏目:职院规章制度 作者:admin  来源:http://210.42.160.51:8089/   时间:2018-04-26 11:20:01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

2018年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持续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近日,省纪委发布通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现就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严明纪律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即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以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履责,五一端午期间集中组织开展学校食堂等隐蔽场所公款吃喝问题、工会经费使用、私车公养、违规公务接待等“四个专项检查”。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转变过节风气。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将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将纠正“四风”工作覆盖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在“两节”期间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明察暗访,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严厉查处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多发、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27-87588846

监督举报邮箱:hbddjwb@163.com

中共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