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5 16:28: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利霞 文/图)3月9日中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上完成了党费交纳、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人民日报文章《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

随后,陈玲同志分享入党初心。她指出入党初心是要以身边无数平凡而伟大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做一个优秀的人,燃烧自己,用自己有限的能量去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17年来,她一直追随榜样和楷模的脚印努力前行,致力于成为更好的自己。她表示将永葆入党初心,不断净化心灵,提升品格,锤炼意志,在伟大事业的召唤下,不迷失方向,不丢失信仰,不违背使命,不丢弃责任,不让庄严的誓言蒙尘。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同志为大家做“党的二十大报告之金句”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国家统战工作政策,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认识、理解和对待宗教。坚决不信仰宗教,但是尊重信教群众的信仰,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增强党对信教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