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深研报告 坚定信念 真改实改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栏目:组织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3 08:53: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淑斌 文/图)按照学校和院部党总支工作部署,2月22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总支书记姜玲同志全程进行指导。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文淑斌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文淑斌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教工第二支部党建工作做总结汇报,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5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联系实际开展自我剖析,从个人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指出各自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最后,姜玲书记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要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教书育人工作上来,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收到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主动认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根源,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政治自觉,明确了改进的目标。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