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组织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思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新征程——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5 08:04: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淑斌 文/图)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学深悟透明方向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为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文淑斌书记主持,在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湖北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拓展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

本月恰逢骆艳同志政治生日,她回忆入党过程,分享入党初心。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大家做了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一名先进性的党员教师”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从加强思想锻炼、加强师德锤炼、加强实践锻炼、提高教育质量、严守纪律、谦虚谨慎,六个方面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学习内容丰富,收获颇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在自己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