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期间注意事项的通知
栏目:院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30 16:18:24 点击:

各支部、各科室:

按照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严明元旦春节纪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院部实际,现将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有工作任务的科室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

二、党风廉政工作

1.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各支部要切实履行节日正风肃纪主体责任,把纠正“四风”纳入元旦期间重要工作安排,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严格教育、管理、监督。

2.加强教育管理,严明纪律规矩

各支部要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3.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假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对各类隐形变异问题深入探查,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

三、安全稳定工作

1.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支部、各科室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放假期间,教职工非必要不出武汉市,如有外出,需按程序报批。

2.各支部、各科室认真完成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并做好节后教学等相关工作。

3.各科室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离开办公室前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4.请各支部、各科室加强假期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假期平安;在假日外出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

                                                                                                                                          2022年12月30日